首秀2助小法从未离开 销魂一传!温格后悔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他已不是那个年纪轻轻就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的西班牙天才少年,一把络腮胡写尽了岁月的沧桑、也记录了世事的轮回,但无论如何——法布雷加斯还是回来了!他不习惯默默无闻的龌鹾生活,小法回归英超(微博 专题) *战即以惊人的2次助攻,帮助切尔西完成客场逆转好戏,该来的终究还是会来。

今夏法布雷加斯以3000万英镑身价重返伦敦时,北伦敦人在咒骂:“说好的永爱阿森纳呢?”南伦敦人则庆幸:“终于找到了兰8接班人。”但今夏的热身赛中,小法融入切尔西的速度并不容乐观,至少在英超*轮客战伯恩利前,人们尚未真**识他的威力,不少人鼓噪:“小法从酋长球场到诺坎普再到斯坦福桥,岁月已耗尽他的才华。”然而西班牙国脚并没有让喜欢和质疑他的人们等多久,英超*轮他就**了……

切尔西客战伯恩利,主队一上来便先拔头筹、科斯塔扳平,当人们以为这场强弱悬殊的比赛将陷入僵持时,切尔西组织了一次精致的快攻:伊万右路横敲给中路的小法,切尔西4号给许尔勒递了个眼神、后者心领神会,随即小法将皮球直接端到禁区右肋,许尔勒拍马赶到凌空推射得手。这是小法加盟切尔西后*场正式比赛的*次助攻,此球不仅将其传球能力全面展现,小法宽阔的视野、超快的反应、及审时度势能力一览无遗。

这显然不够,上半时第34分钟,切尔西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小法开出的角球准确地打到小禁区真空地带——此位置门将出击拿不到球,后卫亦忽视防守,伊万随即插上推射破网。小法回归*战就以两种方式送出两次精彩助攻,难怪《天空体育》将其评为当场*佳:“真佩服穆里尼奥的眼光,这两次助攻也算是赛思克(法布雷加斯)投桃报李了。”并无诋毁兰帕德之意,兰8的时代已然过去,蓝桥进入小法时代,法4成为斯坦福桥新宠几无悬念。

复盘小法此役数据:0射、**3个进球机会、2次助攻、87次传球***87.4%、1对1成功4次、铲断3次、拦截3次、解围6次,可谓攻防两端均大放异彩。前英格兰(微博)射手、切尔西铁粉亚力克-斯图尔特感慨道:“很难想象身披蓝军4号战袍的法布雷加斯*轮英超就有如此惊艳的表现,看到他如此驾轻就熟真太令人兴奋了。”

BBC名嘴莫布雷则趁机黑一把已离开的路易斯:“当一位新球员加盟球队后,你不能凭借他选择的球衣背号来判断他的属性(当年路易斯加盟蓝军后时常失误、被讽为提线木偶),这位昔日枪手显然比前任强许多。”

小法赛后则表示:“谁都想做到**,我很喜欢为切尔西踢球,我们有很多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截止目前我们表现得都不错。大家对我很好,很享受在这里踢球,与大家相处非常愉悦,这让我很意外。是足球将我带到这里,我会用*好的自己回报切尔西。”虽说昔日阿森纳队长已成他队骨干,但终究他还是回来了,*起码这对整个英超来说是一大幸事。

今年夏天,阿森纳本来拥有对昔日队长的优先回购权,但是温格放弃了,不知教授现在作何感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