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紫百合租借德国妖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英超 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25岁的德国中场马林正式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意甲佛罗伦萨队,新赛季将为紫百合效力。

马林在2012年4月份从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转会加盟切尔西,成为蓝军的一员后,这位德国中场代表切尔西打过16场比赛,有过1球入账。2013-14赛季,他被俱乐部租借到了西甲(微博 专题) 的塞维利亚,马林在那里出战18场西甲送上5次助攻,出战11场欧联杯打进2球助攻2次,是球队赢得欧联杯**的重要功臣。

结束租借回到斯坦福桥后,马林依然无法赢得穆里尼奥的信任,于是他又被租借到了意甲的佛罗伦萨队。切尔西官网指出,佛罗伦萨这次和切尔西签订了先租后买的合同,赛季结束后花费约400万英镑就能签下这位德国中场,2012年马林加盟切尔西时,蓝军为他支付了700万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马林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17年夏天到期。

新赛季意甲联赛将于2014年8月30日开幕,佛罗伦萨*战将对阵罗马,马林有望代表球队同另外一位前切尔西球员阿什利-科尔场上过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