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科斯塔破门切尔西3-1 小法两助魔兽登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4-15赛季英超*轮切尔西做客3-1逆转升班马伯恩利,阿菲尔德开场14分钟为主队拔得头筹,科斯塔3分钟后扳平比分,小法助攻许尔勒反超,随后他又利用角球助攻伊万将比分锁定为3-1!

比赛焦点:

库尔图瓦取代切赫:10年前的2004-05赛季,年轻的切赫取代意大利门将库迪奇尼成为切尔西主力,而在10年之后的今晚,22岁的库尔图瓦则取代切赫为蓝军把守球门,虽然开场14分钟就丢掉1球,但比利时**整体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他也吹响了争夺主力的号角。

科斯塔*秀破门:今夏*后一场热身赛对阵**社会,迭戈-科斯塔7分钟内梅开二度,今天他也延续了这种出色的状态。比赛第17分钟,科斯塔禁区中路捡漏射门扳平了比分,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就为切尔西打入关键的扳平球。

法布雷加斯贡献2次助攻:尽管回到巴萨 踢了3个赛季,但法布雷加斯似乎从来没有离开过英超,在重返英格兰(微博)的*场联赛中,前阿森纳队长就贡献两次助攻率领球队反败为胜,在兰帕德之后,小法注定将成为蓝军新的中场核心。

德罗巴重披切尔西战袍:尽管在夏季的热身赛中受伤,但时隔2年重返切尔西的德罗巴还是及时伤愈,本场比赛第84分钟,他也替补出场换下了阿扎尔,自从2012年对拜仁的欧冠 决赛后,德罗巴再次在正式比赛中为切尔西披挂上阵。

尽管3-1大胜对手,不过切尔西本场比赛的射门只有11次,其中3次射正全部取得进球,而伯恩利的9次射门则有2次射正。传球方面,切尔西的666次传球比对方多出了258次,62%的控球率则比对方高出24个百分点。

精彩回放:

第14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未果,马修-泰勒左侧底线高球传中,禁区右侧的阿菲尔德停球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上角,客场作战的切尔西0-1落后!

第17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的传中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回,点球点附近的迭戈-科斯塔候个正着左脚劲射扳平比分,1-1,这是他为切尔西打入的*个正式比赛入球。

第21分钟伊万前场右路横敲,法布雷加斯禁区弧内精妙直塞,许尔勒插入小禁区右侧凌空推射,皮球从门将身下钻入网窝,切尔西2-1反超比分!

第34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中路的伊万诺维奇近距离推射破网,3-1!这是伊万为切尔西打入的第17粒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菲尔德前场右侧摆脱防守后左脚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库尔图瓦飞身扑救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第84分钟,2年后重返切尔西的德罗巴替补出场。

赛后言论:

切尔西新援法布雷加斯:我喜欢踢球,我希望在场上交出优异的表现,切尔西是一支拥有众多天才球星的年轻球队,截止目前我们的表现相当不错。队里每个人对我都很不错,我非常享受在切尔西的感觉,无论教练员还是球员,他们都帮我迅速融入了这里,而这是我此前从未经历过的。足球将我带到了这里,我将会为切尔西付出全部。

切尔西队长特里: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引进了一些关键球员,比如迭戈-科斯塔。我们希望本赛季能赢得联赛**,尽管这非常困难,但*轮比赛我们已经得到了非常重要的3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