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步行者追骇客 高薪重要角色盼其加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詹姆斯重新回到克利夫兰可谓引起连锁反应,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等热*前队友纷纷加盟骑士,马里昂、雷-阿伦这样的老兵也和骑士传出绯闻。不过作为骑士的劲敌,步行者并不甘心心仪的马里昂就这样和自己擦肩而过。

在确定将交易乐福(微博) 之后,对于骑士来说他们的薪金空间所剩无几,虽然因为詹姆斯,骑士在争夺马里昂中一直处于***位置,但现实的问题是,下赛季只能给马里昂开出140万美元的底薪。

其实此前有消息称,马里昂已经和骑士就加盟达成一致,不过同样对“骇客”感兴趣的步行者并不希望就此罢休,今天有消息源透露,步行者希望用一份超过170万美元的合同吸引马里昂加盟,这份合同的工资相比于骑士所提供的会略高,不仅如此,步行者还**“骇客”在球队中要担任重要角色。

36岁的马里昂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5个赛季,场均能贡献15.8分9.0个篮板1.9次助攻1.6次*断和1.1次盖帽,表现十分**。在2011年,马里昂追随达拉斯小牛队夺得总**,当时战胜的正是詹姆斯**的热*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