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板全揭秘(11)活塞的以色列大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美国讯(*席记者 段冉)纵使科比、詹姆斯这些*星的光环再耀眼,如果细想,其实他们也只是**打工仔而已。他们的身价和**值如果与他们各自所在球队的**相比几乎**不值一提。NBA有30支球队,但并不代表NBA只有30个**,因为很多球队都有大股东与小股东。在NBA跟队的这十年里记者有幸与绝大多数球队的大股东打过交道,腾讯体育从本期开始向大家逐一介绍对NBA各位**的印象以及他们的发家历史,让我们看看这些NBA*星们的雇主都是些什么样的人。

底特律活塞

底特律活塞在原来的**比尔-戴维森的带领下曾经有过辉煌的年代。然而戴维森在2009年去世后,球队开始走起了下坡路。2011年,比尔-戴维森的遗孀卡伦-戴维森最终决定将球队卖给以色列大亨汤姆-格尔斯。

汤姆-格尔斯在以色列出生,四岁时就随父母搬到了美国的密歇根州。由于地域原因,格尔斯从小就是底特律活塞的铁杆球迷。与NBA的那些“富二代”与“白手起家”的**们不同,格尔斯的家境介于两者之间——他的父亲拥有一家普通的建筑公司,所以格尔斯从小家境很好但却算不上典型的“富二代”。

1995年,年仅31岁的格尔斯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创办了一家名为铂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收购成型的小公司加以改造后再高价售出。经过将近20年的打拼,格尔斯的身价达到了25亿美元——这在NBA的**里只能排在下游,但足以让他买下底特律活塞。

然而由于长年定居在加州的贝弗利山打理公司,格尔斯在接手活塞后并没有展现出对球队的热情。遥想当年比尔-戴维森作为活塞的**时几乎从不缺席任何一个主场比赛,格尔斯对球队的投入程度显然不能与前任**相提并论。

“除了球队成绩惨淡之外,底特律当地经济的萎靡也是格尔斯冷落球队的原因之一,”底特律电台的评论员马克-莫尔斯告诉腾讯体育,“相比之下他肯定会选择市场更大而且经济更好的洛杉矶作为商业据点与主要活动场所,所以活塞今年内确实很难有起色。”

记者曾经多次在活塞的主场奥本山宫殿见到比尔-戴维森,他在世时对球队的热情**不逊于任何一个NBA的**。自从他去世后,无论是遗孀卡伦-戴维森还是之后接手的汤姆-格尔斯,俩人都无法重现比尔-戴维森掌管球队时的盛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