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举办球迷会 里弗斯:现在才是真正快船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上赛季快船前**斯特林的种族歧视事件震惊整个联盟,作为快船主帅里弗斯当时就表示和斯特林势不两立,如今快船迎来新**,里弗斯和他的**们可谓是迎来新生。

今天,快船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为球迷举办了一次聚会,欢迎球队新**,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的到来。作为快船队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自然也出现在了现场,他的到来也受到了球迷们热烈的掌声。斯特林终于离开,财大气粗的鲍尔默的到来,无疑让“博士”对未来更有底气。

在见面会上,里弗斯对所有的人说:“今天不是关于我们,是关于这个碰巧口袋里有20亿美元的家伙,你们一直都在这里支持着球队,现在我们能够真正说自己是快船人。”说完这番话,现场响起剧烈的尖叫声。

谈到斯特林事件,里弗斯至今还耿耿于怀,他表示:“有时候你必须要选择立场,如果斯特林还在球队,我会离开球队,虽然我认为我不是一定要这么做,但我们很多人都会愿意离开。”里弗斯还表示,球队今年的目标是努力争取**奖杯。

今夏,快船队在球员补强方面做得不错,在保罗、格里芬、小乔丹、克劳福德等核心球员纷纷留队的情况下,快船签下了霍伊斯、法玛尔等实力派球员,板凳深度较上赛季有了进一步的增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