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大名单预测:六人无忧 庄神利拉德危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男篮国家队将在8月21日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有消息称这场热身赛后美国队将会确定*终的12人大名单。目前德里克-罗斯、詹姆斯-哈登等六人将铁定入选,而剩下10人将争夺其余6个名额,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中遭到冷藏的安德烈-德拉蒙德、德玛尔-德罗赞和达米安-利拉德*危险。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美国队原计划将在本周末确定*终的12或13人大名单,但是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透露,在21日和多米尼加的热身赛后,美国队或许就将直接确定前往西班牙的名单。

克朗吉洛还透露了美国队未来几天的行程:“目前我们正在备战和多米尼加的比赛,那场比赛后我们会安排所有球员进行一次集训,周五晚(北京时间周六上午)我们会和波多黎各队打一场比赛,地点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目前确定入选*终名单的有克朗吉洛和老K教练口中的六位“核心球员”:德里克-罗斯、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凯里-欧文和肯尼斯-法里德。随着凯文-杜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和凯文乐福(微博)等**球员退出,其他球员有了更多的机会,剩余的10人将争夺*终的6个名额。

剩余十人中,内线球员有德马库斯-考辛斯、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梅森-普拉姆利,后卫球员有达米安-利拉德、凯尔-科沃尔和德玛尔-德罗赞,余下四名摇摆人是*德勒-帕森斯(微博)、戈登-海沃德、鲁迪-盖伊和克莱-汤普森。这其中*有可能被裁掉的是德拉蒙德、海沃德和利拉德,他们在对阵巴西队的热身赛中没有得到一秒钟的上场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