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搭建四大平台服务项目建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搞好园区建设,搭建企业产业发展平台。**抓好“一带两园”的建设,根据“用地集约、产业集聚、合理布局、优化结构”的发展要求,力争突破各类瓶颈问题,***规划,***建设,增强园区发展后劲,把园区建设作为企业创业发展的平台切实建好、建实、建大。

二、抓好资金融通,搭建担保服务平台。支持“有市场、有订单合同、有信誉、有效益,不是高污染、不是高消耗、不是高危产业”的“四有三不”企业,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担保。

三、抓***建设,搭建项目服务平台。不断完善项目资源库,在发展建材、机电、机械加工等主要产业的同时,不断向农业旅游开发等领域扩展;对引进的项目明确一名**具体抓,一名专职人员跟踪办事,协同解决***建设中的问题。

四、抓好科技进步,搭建技术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搞好各类人才的**、选拔、引进,协助企业做好人才培养和技术培训。同时整合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各类技术创新机构和科研机构,为企业新产品研发、试制、设备检测以及生产工艺改造提供技术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