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直击快船新老板见面会 球风大无畏+重口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洛杉矶讯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18日中午12点半,快船在斯坦普斯中心举行了新**史蒂夫-鲍尔默与球迷的见面会。见面会上球队所有人员几乎悉数出席之外,洛杉矶市长加赛蒂也亲临现场为鲍尔默助阵。

11点刚过,斯坦普斯中心附近就像赛季里快船主场的比赛日一样已经聚集了大批的快船球迷,从门口排队到通过安检也都与平日主场比赛时一样,**的区别是这次球迷见面会是**免费的。

所有人都坐定后,快船电视台的御用主持,绰号“快船之声”的拉夫-劳勒来到球馆中心临时搭建的台上向到场球迷问好。“*先我要介绍的这位算是贵宾了,”劳勒卖了个关子,“让我们欢迎洛杉矶市市长——加赛蒂先生出场!”

洛杉矶市长加赛蒂*近在一次公开讲话时不小心说了一句脏话,不过这次在快船球迷见面会的现场,市长非常注意用词。“我只想说从现在开始,快船将开始自己的新篇章了,”加赛蒂激动地说,“我以前就很喜欢看快船的比赛,以后会更喜欢看的!”

之后劳勒介绍快船球员依次出场,*后出场的三位是快船的“三*头”小乔丹、格里芬与保罗。当球队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里弗斯被介绍出场时,他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而里弗斯接过话筒后马上幽默地表示:“今天的主角不是我们,而是那个口袋里有20亿美元的家伙,让我们欢迎球队的新**——鲍尔默先生!”

鲍尔默从球员通道小跑入场,全场球迷欢声雷动。他上去后先更正了之前里弗斯对自己的称呼。“各位,我要先声明一下,”他说,“鲍尔默先生那是我父亲的称呼,我的名字是史蒂夫(微博),所以以后大家都叫我史蒂夫就行了!”

为了近一步与球迷拉近距离,鲍尔默甚至公布了自己的电子邮箱。“以后大家对于球队的任何意见和建议或者各种想法都欢迎给我写信,”鲍尔默说,“虽然也许我不能一一回复,但我一定尽力去看每一封信!”

对于很多**疑快船以往的球风偏软这一问题,鲍尔默说球队的风格将变成“大无畏”而且“重口味”。“我们将成为联盟里一支硬骨头,”鲍尔默说,“从此我们会让所有即将与我们对阵的球队感到害怕和难受,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而快船球迷*关心的显然是球队能否争取总**,鲍尔默对此也给出了**。“之后我们会经常把拉里(奥布莱恩杯)请到洛杉矶,”鲍尔默慷慨激昂地说,“而且我与Doc(里弗斯)已经达成共识,这个计划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就开始实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