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多举措促进全民民营经济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一是营造氛围,叫响全镇民营经济发展**。镇党委**审时度势,结合当前的新农村建设和本地实际,充分应用各种宣传工具和手段,号召全镇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广泛宣传在民营经济上的创业典型,镇党委**制定鼓励全民创业的扶持政策等,鼓励干部带头,能人引路,群众参与。

二是制定政策,鼓励民营经济发展。党委****了民营经济发展优惠政策,大力倡导“有资本的投资创业,没资本的打工挣*”民营经济发展新理念。对务工成功人士以优惠的政策鼓励他们回乡创业发展民营经济,自己当**,带领更多的人创业致富。对创业有成、在民营经济发展做出****的人员,不仅在**上给荣誉,给地位,而且在经济上给奖励。

三是**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对于发展民营经济的社会各界人士,党委**积极穿针引线,为他们提供各类信息,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上遇到的各类难题,切实做到全方位、立体化服务。同时该镇把鼓励全民发展民营经济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与其他工作同检查、同考评,真正把鼓励民营经济的组织**、制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