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群众路线促招商引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紧抓不放,常抓不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成效明显。2014年以来,该镇已实现成功落户并开工建设了质德农牧、赛克刀具、恒通钢构、康达食品、金泰电力设备、亚隆中小企业创业园等一批大项目,使该镇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投资规模和产业结构都取得了质的突破。

大员上阵,全员招商。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形成了以党委书记挂帅,班子成员协同参与的招商机制,捕捉信息,紧盯目标,保持韧劲、粘劲,咬定青山不放松。

找准定位,突出优势。不断挖掘潜力和优势,充分发挥该镇紧邻聊城市区的区位优势和处于茌平县“西部经济隆起带”战略发展的**位置,紧紧围绕特色养殖、生态旅游等主导产业进行招商,突出强链延链补链、突出招大引强、突出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民生事业。

优化环境,互利双赢。对招引的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全过程跟踪”,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全程跟踪,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促进了以商招商和项目扩大投资,实现了互利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