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增强防溺意识 绽放生命光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暑假已至,许多居民尤其是学生将游泳当做一项消暑降温的休闲方式。但不少居民安全意识淡薄,溺水事件极易发生,特别是学生、儿童更易发生溺水事故。为保护广大群众,青少年的生命安全,洪官屯镇将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完善禁止游泳、嬉水警示标志、加大巡查等措施,切实加强**水域安全管理,构建防溺水安全网。

该镇在集市、活动广场等人口集中地段刷写宣传标语,加强学生和家长对在河道水域游泳、嬉水危险性的认识,提高沿河群众的警惕性;积极与中心学校联系沟通,要求发放安全教育宣传单,上好防溺水安全教育课,增强学生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止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

在防溺水安全网的构建过程中,共增补了安全警示牌10余块,对全镇危险水域的隔离防护栏、水泥墩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及时劝阻和教育群众禁止在危险水域玩耍、游泳、垂钓。扎实做好了溺水事件的各种防范工作,**了群众生命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