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四到位”提高工作效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四到位”工作方法,强化了机关干部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效能,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线服务到位”。包村干部与村民建立交知心朋友活动,建立帮扶责任制,走访与之帮扶的群众,了解群众所想所需,及时有效地帮助解决群众所反映的困难问题、热点问题。

“一线监督到位”。加大群众监督和机关干部之间相互监督的力度,全面监督镇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作风,为**争优工作**良好的环境,更真实全面的推进**争优工作。

“一线管理到位”。镇机关工作人员随时掌握每一个家庭的变化情况,对**管控户、**工作户做到心知肚明,管理有序,为全镇稳定安定团结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线考评到位”。对每位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工作绩效、日常工作表现及考勤情况进行考评,并将考评结果作为每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评先选优的一项重要依据,充分调动了干部工作的积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