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三措并举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在新农村建设工作中,通过三项措施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卫生综合整*,使镇**所在地面貌焕然一新,提升了品位,筑牢了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平台。

一是念好“规划经”。坚持超前规划、持续发展的原则,认真做好城乡规划工作,做到水、电、路立体规划,土地、人口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商业、住宅小区合理布局,道路绿化、人文景点、公益设施统盘考虑。坚持“规划一盘棋、建设一张图”原则,要求所有城乡建设项目,都在规划的大框架、大前提下进行。

二是奏响“建设曲”。*抓机遇,狠抓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主要新街硬化及配套建设、集贸市场建设、垃圾填埋场建设项目等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三是打响“管理仗”。制定了《新农村建设管理规定》,调整充实了街道建设管理队伍,严格落实了“门前四包”制度,对主街(路)实施全天保洁,垃圾日产日清。加强对道路及附属设施的维护管理,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严禁占道经营、机动车随意停放,**了道路畅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