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广场舞走进洪屯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洪官屯镇文化站工作人员来到洪屯村文化活动广场,采访洪屯村广场舞团队的妇女姐妹们,宣传广场舞对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作用以及广场舞能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推动社会和谐。

采访中,镇文化站干部说: “一直以来,镇区的居民吃过晚饭后不是打牌打麻将,就是看电视上网,家庭、邻里之间缺少沟通、交流,矛盾纠纷时有发生。跳广场舞不仅可以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同时,对增进居民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起到积极作用。随着跳广场舞的队伍越来越壮大,在休息时间,给跳舞的居民宣传法律知识,讲述道德文明观念,道家长里短,说心里话,了解家庭之间、邻里之间的矛盾和思想疙瘩,及时化解矛盾……”。

自从开展“广场舞”活动后,辖区居民中**、吵架的少了,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多了,干群关系更和谐了,在全镇各村产生了较大的影响,为助推“平安洪屯”建设添砖加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