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安全知识送到家门口群众齐“点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减少夏季安全事故的发生,洪官屯镇专门印制了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让联村**和联村干部利用下村开展工作的契机,自带宣传资********安全知识,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7月11日上午,洪官屯镇居民王志听完包村干部讲解安全知识后深有感触地说:“**想得太周到了,这本书里把我们可能面临的潜在危险的防范知识都讲到了,看来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的地方确实不少啊,通过这种宣传讲解活动让我们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用句时髦的话来说,俺要给它‘点个赞’!”

据了解,洪官屯镇共印制了1200多份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供该镇干部入户时发放。干部到群众家之后,一方面向群众耐心解释宣传资料上防*、防电、防汛、防滑、防恶劣天气和注意交通安全知识的内容,另一方面通过举实例、现场演示、互动纠错等方式讲解应急逃生自救方法,加深群众印象,提高他们的应急自救能力。同时,针对老弱病残等群体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都弱的现实情况,为每个特殊****一名监护人员,加强对老弱病残人员的监护和帮助。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既丰富了群众的安全知识,提升了他们的防范意识,又拉近了干群关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