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主持召开第28次市长办公会 研究部署外经贸工作等事项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主持召开第28次市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全市外经贸工作、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房建设工作等,并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张旋宇,副市长郭建民、白志坚、马丽红、任晓旺、洪玉振、冯艺东,市**党组成员、咨询李军生,市*****马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上半年全市外经贸运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的汇报。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研究完善促进外经贸发展的办法,**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一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从外部看,国家宏观经济走势持续向好,**、省都高度重视发展外向型经济,为外经贸发展**了好的环境;从内部看,聊城具备进出口资质的企业1100余家,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达到412家,三和纺织、凤祥集团、中通客车等骨干企业出口稳步增长,聊城外经贸发展的基础很好。各级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敢打敢拼的精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一起努力,高度关注和支持外经贸的发展,提高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要建立各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经常在一起会诊把脉,切实帮助进出口企业解决困难。三要加强风险防控,鼓励企业走出去。要抓好省贸促会支持聊城发展的机遇,继续利用好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政策性保险服务,加快保税物流园区的建设,**更加良好的条件让企业增强走出去的底气、胆气和豪气。四要加大服务指导的力度。做好对企业点对点的服务,对每一家进出口企业都要认真分析,随时掌握企业的运行信息,及时为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五要加大考核奖惩的力度。要加大监督考核和奖惩,层层向下传导压力,促进全市外经贸稳步发展。

会议听取了棚户区改造回迁安置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回迁安置房建设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在全市各级的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回迁安置房建设工作富有成效,得到了省委、省**的高度评价。全市共规划回迁安置项目197个、107244套,目前已开工191个项目、9万余套,8月底前将全面开工建设。会议强调,一要抓进度。未开工项目要尽快开工,已经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建成。二要抓质量。要**房子的质量,像给自己父母盖房子一样建设安置房;社区的功能要齐全,要适宜人的居住;要把好规划关,外观、体量、容积率、绿地面积等统一规划。三要抓**。要做好土地、资金的**力度,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充分利用好上级的政策。四要抓服务。要研究扶持房地产业的政策,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要加大对房地产**企业的支持力度;要进一步简化手续,提高回迁安置放建设效率;各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为回迁安置工作**良好环境。五要抓调度。要严格督导考核,及时通报回迁安置房建设进度的情况,**全面完成安置房建设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民营经济工作会议、市**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关于加快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的十五条意见(讨论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