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耳钉放袋中 错当垃圾扔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前些天,我在家收拾东西时扔了一个小塑料袋,没想到里面还装着一对价值1万多元的翡翠耳钉。”30日,市民楚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510000说,她发现此事后非常心疼,希望聊城晚报能够帮她找一找。

家住利民东路某小区的楚女士说,7月22日,她准备到外地出差,上午收拾东西时在洗漱包里看到一个不透明的塑料袋,便随手扔进垃圾袋里。出差一个星期后,她回到家找翡翠耳钉时,突然想起是被自己无意中扔掉了,“上一次出差时,我将它装在了一个小塑料袋内放在洗漱包里,这次出差我错把小塑料袋当垃圾了,没注意到里面还有东西。”楚女士后悔地说,这对翡翠耳钉是三年前买的,成色非常好,当时价格1万多元。

楚女士告诉记者,22日当天,她将家里的垃圾袋放在小区垃圾箱里。“都过去一个星期了,垃圾被清运走了,不知道垃圾能不能被环卫处的人分拣出来?” 抱着一线希望,楚女士想通过聊城晚报了解一下垃圾的清运流程。“我非常喜欢这对翡翠耳钉,对它有很深的感情,如果有人捡到归还给我,我会重金感谢。”楚女士表示。

记者咨询了市环卫处清运队相关工作人员。据介绍,小区居民产生的垃圾一般通过小区保洁员运至附近的垃圾收集点,当天晚上,清运队便收集运往垃圾处理场统一焚烧掉。“城区收集点的垃圾每天都清运,现在想找回一周前丢进垃圾堆里的东西,几乎是不可能了。”这位工作人员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