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寨镇采取“四方约谈”方式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贾寨镇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采取“四方约谈”方式,在**生活会前谈开谈透谈通、充分交流、达成共识,为**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基础。

党政主要**与班子成员交心谈。班子主要**与班子中的每一位成员开展约谈,主要**在查摆出自己的问题的同时,对每位班子成员“**坚定”和“**”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约谈出,至少为每位成员提出3条问题。班子成员要针对主要**查摆的问题逐一谈看法,提出其在“**坚定”和“**”方面存在的问题1-3 条。

班子成员之间坦诚谈。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约谈,每位班子成员逐一与其它班子成员谈心,采取面对面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未找准的问题坦诚提。每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其它未分管工作及人员的评价谈问题,相互间至少提出与其它班子成员不相同的问题3个,**问题谈得“透”。

班子成员与分管站所专题谈。每位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所分管站所工作人员(村干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约谈,特别是站所反映较多的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逐一谈,采取面对面谈、背对背写意见条,**他们都能发表意见,问题谈得深。

班子成员与党员、群众双向谈。注重问题的广度,班子成员与党员、服务对象、群众、“两代表一委员”、本单位行风义务监督员等人员进行双向约谈,采取电话、主动上门、信函、面对面等方式,积极深入群众中了解掌握存在的问题。目前,已新梳理出原汁原味的问题218条,保证谈话效果,真正聚焦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