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寨镇加强社会抚养费征收宣传力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遏制违法生育,促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从7月20日至23日,贾寨镇开展了社会抚养费征收宣传专项行动。通过各种宣传途径、多种宣传方法、广造声势,扩大影响力。

一是巡回宣传。出动彩车开展宣传活动,每天在37个村庄进行巡回宣扩大影响面,广造社会**。

二是阵地宣传。组织各村在主要街道,广贴宣传标语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活动自开展以来,共开展宣传活动3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100多幅,使广大育龄群众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到违法生育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不良影响,提高他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积极性。

三是入户宣传。针对每户不同的家庭情况,心理特点,认真做好面对面的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反复登门,拉家常、讲政策,分析利弊,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言传身教。

到目前为止,进村入户面对面做宣传教育工作达100余人次,使社会抚养费征收工作家喻户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