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谢师宴遇冷,酒店订单寥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聊城7月29日讯(记者 张召旭) 高考成绩出炉后,城区一些酒店打出了“谢师宴”的招牌吸引顾客。29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酒店发现,受节俭风等因素影响,前几年受**的谢师宴每况愈下,有酒店甚至未收获一个订单。

“十年寒窗苦,一朝扬墨香,难忘恩师谆谆教诲,酒店特推出谢师宴”、“**题名不忘师恩”……高考成绩出炉以后,一些酒店就打出了类似的海报或LED宣传语,以图在谢师宴市场争得一杯羹。

“我们的广告从6月底就开始打了,到目前一个订单也没有接到,咨询的也很少。”兴华路一家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受节俭风的影响,酒店行业越来越不景气,他们本打算靠谢师宴招揽生意,但收效甚微。

城区一家酒店大堂经理朱女士介绍,他们推出的谢师宴标准可以说相当低,包桌400元起价,酒水平价,啤酒低至2元一瓶,虽然价格低但接到的订单还没有突破个位数。“从去年开始,谢师宴就走下坡路了,在以前基本高考结束后就有市民开始预订谢师宴,现在很少有人预订。”

记者走访了城区多家酒店,与以往相比,今年的谢师宴格外冷清,其中一些酒店在打出广告没有动静后直接取消了谢师宴。与谢师宴遇冷相比,毕业后同学聚餐依然十分*热,特别是一些自助餐酒店格外*爆,几乎每天都有毕业生来此聚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