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寨镇提前做好水费征收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农村水费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涉农收费,为**该项工作顺利完成,防范违规操作增加农民负担,贾寨镇提前安排部署该项工作。

一、严密组织实施。实行**带班制度,党委书记、镇长、党委副书记坚持24小时值班,随时处理水费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工作进度。二、严抓制度落实要严格按照耕地面积及县下达的水费征收任务,足额分解水费任务。实行以票管费,将票据管理视同现金管理,组织填好农民承担生产费用通知单及农民承担生产费用专用收据,严禁乱打白条。要同步向群众公示征收标准及征收账目,留存影像资料,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严格检查督导。根据水费征收制度,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禁各村、各管理区乱搭车收费,随意增加农民负担。镇纪委安排专门人员和电话,接受群众监督举报。 四、严肃追究责任在水费征收过程中,对因搭车加码,而出现人访、**、电话访的管理区。影响恶劣的,调整包管理区**工作,并上报纪委,给予纪律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