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老师热心找学校 学生家长被骗6万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当父母的总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有个好前途,哪怕多花点*也要给孩子铺好路。高考,这一人生重要转折点,也让不少寒窗苦读十年的学子跌倒。家住聊城市城区的郑女士就因为孩子高考失利犯了愁,心急如焚的她竟然轻信了他人可以帮忙找学校,结果被骗6万元*。

办案民警介绍,7月29日,聊城市110接警指挥中心接到一起**,**人郑女士称其为了给孩子上一所好大学,轻信了孩子曾经的一名辅导班老师能够托关系上所好大学的话,结果被骗。

据了解,郑女士的女儿小丽平时学习一直不错,可是在今年的高考中发挥失常,高考分数下来后,小丽的成绩不理想,没有达到理想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这让一直期盼孩子考入**大学的郑女士非常失望。为女儿付出了多年汗水的郑女士很不甘心。

就在全家都为小丽复读还是选择一所普通大学的事发愁时,郑女士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那头自称孙某,是小丽曾经在高考冲刺补习班的任课老师,对方在得知小丽高考成绩不理想后,一边安慰郑女士,一边称其和某知名大学关系很好,可以帮忙找关系,走走后门。

一听这话,郑女士非常激动。两人在电话中聊了很长时间,随后二人商定选个时间见面详谈。孙某称其与某知名大学副校长关系非常好,曾帮两名考生顺利进入该所名校就读。

6月底,郑女士与孙某先后进行了两次会面,郑女士见对方谈吐不凡、儒雅大方,更对对方的能力深信不疑,更何况孙某还是女儿小丽昔日的“老师”。

在郑女士对这所学校表示满意后,希望对方能够尽快帮忙联系。孙某表示找关系需要一定的打理费用,大概12万元*。

为了表示诚意,郑女士*先支付给对方6万元*,并**事成之后将付清剩余6万元。孙某也表示,不出半个月学校招生办公室就会给郑女士打电话。

然而当孙某拿到*后却态度大转,半个月期限已过,郑女士没有接到任何大学招生办公室的电话或者通知,而且每次当郑女士询问其关系找的怎么样时,得到的回复总是“正在联系”这样的回答。到了*后,对方连郑女士的电话也不接了,郑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仅有孙某的手机号,对方的住址等其他信息一概不知。觉察到事情不对劲的郑女士这才报了警。

随后民警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孙某的电话,仍旧无法接通。民警到孙某曾经工作的地方寻找,发现对方早已辞职。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