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级镇狠抓夏季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高温多雨,既是各生产经营单位生产繁忙期,又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期,为了克服季节性不利因素影响,*大限度**和减少事故发生,七级镇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理活动,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高温季节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近日,该镇安监办牵头各管理区、镇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对镇所辖50个行政村及镇区建筑工地、集贸市场等人口密集场所和领域展开排查,**对各单位夏季高温天气用电安全、消防措施进行检查,特别对液化气、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储存、使用,户外施工人员高温防护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向相关单位发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单位在平时的生产生活中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加强日常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镇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全镇共出动检查人员20人次,检查各单位26家,提出安全整改意见60余条,当场整改30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