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缓生时代 荣丰“缓生菇”带来舌尖上的新体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8月18日,荣丰“缓生菇”新品发布会在山东大厦举行。近年来,频发的食品安全问题接连拨动消费者愈发敏感的神经,“舌尖上的安全”已然不容小觑。而在食品日益速成的今天,荣丰“缓生菇”却致力于“低温缓生技术”培养菌菇, 给消费者带来了**的营养理念,也从而开启了“食用菌菇的‘缓生’时代”。

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食用菌**、学者及各大媒体的代表共同见证了荣丰“缓生菇”这一**产品的上市。国内**食用菌**,中国食用菌协会副理事长李泰辉教授现场介绍了荣丰“缓生菇”*有的“低温缓生技术”,以严谨的数据与丰富生动的实例,为大家讲解了食用菌健康生长和鲜香浓郁的关键。会上,中国**营销策划**,北京精锐纵横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鹰先生向与会媒体系统介绍了荣丰未来的品牌战略和市场布局,以及荣丰“缓生菇”的上市对国内菌菇行业的重大意义及影响。他表示,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食品速成化早已成为一种常态,但不断地追求速度,失去的不仅仅是原始的味道与新鲜的口感,更会面临潜在的安全风险。荣丰 “缓生菇”的出现,填补了目前菌菇市场的空白,将菌菇产品的生产培育成功地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绿色天然的“缓生菇”必将成为人们未来消费的主流。

蘑菇,自古便是理想的天然养生食物,它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常常被列为上等佳肴。相传早在春秋战国时期,蘑菇、木耳等食用菌经常出现在帝王的宴席上。蘑菇生长的速度受到温度的影响*大。在低温时,蘑菇生长速度缓慢,能够更充分地把养分“化为己有”,形成数量丰富的鲜味物质和营养元素,撑满整个蘑菇的“身体”。荣丰*创的“低温缓生技术”,在蘑菇生长的过程中,不但**了人工营养剂催熟,还延长了菇体的生长周期,使其吸收更多养分,从而获得**生长,营养 元素更丰沛、鲜香物质更全面,鲜味自然更足。

当然,要获得*棒的口感,*健康的美味,蘑菇生长的每一个环节也都需要精心照顾。除了“低温缓生技术”外,荣丰“缓生菇”还拥有*特的“十项保鲜”秘诀。“一招领鲜”加“十项保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鲜香浓郁的菌菇美味。

据介绍,山东荣丰集团是一家从事**食药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智能型工厂化现代农业企业,拥有40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和现代化实验室。一直以来,荣丰公 司与中国科学院、山东省农科院、上海农科院、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科研机构和院校合作,引进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生产工艺,并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共同建立了“中科荣丰食药用菌联合研发中心”。在生产领域,荣丰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产品质量监控检测设备、菌种培育技 术进行**食用菌的研发生产,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微电脑控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食用菌行业十大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荣丰”牌真姬菇、金针菇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产品不仅供给国内市场,而且出口美国、欧盟、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目前,荣丰“缓生菇”拥有白玉菇、蟹味菇、金针菇三个品类,今后还将继续推出其他更为丰富、多样的菌菇产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美食需求。

荣丰集团董事长封金华先生表示,在确保农户经济效益的前提下,可快速实现“缓生菇”产业的体系化发展,配合全国及国际销售网络,将有望使荣丰成为全国规模*大的菌菇生产基地。

目前,荣丰“缓生菇”还处于初步投放市场阶段,此次发布会的成功将为“缓生菇”的走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相信荣丰“缓生菇”会有一个跨时代的发展,并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真正鲜嫩、营养的舌尖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