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三农圆梦行动”走进莘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省农信联社与省科协联合举办的“服务三农 圆梦行动”走进莘县活动启动仪式在莘县隆重举行,来自省农信联社、省科协、山东科技报社的**和**出席启动仪式,县**分管**、莘县农信社主要**、各网点主任及辖区瓜果蔬菜种植户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莘县农信社理事长安信民发表了活动致辞,县**副县长孙孟花、省联社信贷管理部科长张斌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农技****王芳德,向参加培训的瓜果蔬菜种植户进行了精彩授课,对瓜果蔬菜种植方面的专业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现场答疑解惑的方式,与广大种植户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会场气氛有序而热烈。

为使“服务三农 圆梦行动”取得持续成效,莘县农信社要求各网点全力畅通科技咨询渠道,并将参加培训的种植户列为**扶持对象,建立培训档案,积极开展后续资金服务,全力帮助其实现“致富梦、小康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