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城市广场燃情6月,绽放全城 三大活动回馈客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星光城市广场启动了“园林景观及摄影比赛”“装修沙龙及建材团购”“全城老带新”三大回馈活动,活动当天吸引了大量新老客户到场。

随着一期交房的临进,大多业主都在谋划如何进行装修,星光此次组织了“星海装饰”及“顺屹家居”旗下20***,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团购,业主反馈效果**。当天,一期“台地式园林”正式开放,众多业主和摄影爱好者被唯美的景色深深打动。星光还启动了“老带新”活动,凡星光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可获1000元购物卡,新客户可享3000元额外优惠,也受到了新老业主的广泛关注。

目前,星光城市广场全线产品均己开始销售,包括:东昌丽都87㎡-163㎡品质住宅、凯旋大厦53㎡-136㎡商务公寓、荣富中心400㎡-2000㎡**写字楼、美墅239㎡-367㎡意式叠拼别墅。随着工期的推进,星光城市广场大势己成,一期住宅正逐个验收,交房进入倒计时;各种配套也在持续建设,振华购物中心计划于6月底正式开业,会展中心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可以预见的是,不久的将来,东部新城将迎来崭新的面貌,新中心未来不可限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