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将迎新大盘时代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楼盘,离不开对配套设施的考察。过去在城市中心区居住是许多人的置业梦想,因为那里集中了城市中的医疗、行政、商业、教育等**配套。然而在城市中心区,也面临交通拥堵、空气质量差、声音嘈杂等不利因素。

大盘来了 或将更宜居

随着聊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绝大部分房产商在开发楼盘时都会附带有一部分底商作为配套。而相对于那些大体量楼盘来说,因为面积大而带来的配套,更加丰富。

阿尔卡迪亚小区2007年开始建设,至今,把本不是居住中心的建设路改变成一个宜居之地,商业、教育、医疗等方便程度并不亚于市中心项目。在开发区,随着**商务区南区和北区的陆续建设,这里将成为居住热点区域。在当代**广场、星光城市广场内,都规划了超大面积的社区商业和步行街,还包括部分写字楼,可实现“24小时足不出城”的追求。

因为大盘体量大,对开发商有着更高的资金和技术要求,没有足够的实力无法完成开发。同时,还要求开发商有着统筹规划的能力,即如何在一片空地上规划建设一个新城。与那些小盘相比,大盘在规划、景观方面往往都有着自己的*特之处。因为依靠大开发商,后期物业运营也较有**。阿尔卡迪亚小区内的江南水景、即将交房的星光城市广场·东昌丽都则将运河文化融入社区景观中。而那些只有两三栋楼的小社区,通常只设置简单绿化和必要的车位、**,更谈不上对业主的生活关怀。

水城大盘 竞争将加剧

近年来,我市一些有实力的开发商开始有意识地在拿地的时候选择一些大面积土地,来实现自己的“大城之梦”。

同一个区域内的两块土地往往由不同的开发商获得。在开发区东昌路与中华路交叉口,星光城市广场、当代**广场两个项目一南一北,这两个项目除了均包含有普通住宅、商业、写字楼之外,当代**广场还有层高5.4米的loft,星光城市广场有200-400㎡不等的城市别墅和**会展中心。在徒骇河西侧,振兴路南北分别是已经开盘的荣盛水岸花语和昌润莲城项目,这两个项目均以徒骇河水景为卖点。在柳园路、湖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78万㎡的新东方龙湾一期陆续交付,二期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向市场。与新东方龙湾相距不远,是尚无面世的恒大名都项目。金柱大学城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约有6268户,自推向市场以来,也备受关注。这一地块位于开发区和主城区的中心地段,小区内配套建有幼儿园、商业、市场、会所、老年活动站、社区服务中心、邮电所、储蓄所等公共建筑设施。金柱集团已在聊城开发多个小区,拥有良好的业内口碑,不难想象金柱大学城项目在未来也将成为2万多人居住的宜居小城。

随着我市建设“双百大城市”政策的实施,将有大量的地块进入市场。而对于购房者来说,开发商之间的竞争、楼盘品质的提升将带来更多的利好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