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迪亚小区四期完美呈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2日,阿尔卡迪亚四期13#、14#楼盛大交房,约200户业主拿到新房的钥匙。同日,阿尔卡迪亚四期园林华美绽放。

交房现场位于阿尔卡迪亚四期物业办公室,由物业人员按照业主到场顺序叫号办理手续,整个过程紧张有序。领到钥匙的业主在物业人员的陪同下验房,进行水压、线路检测等。6月22日上午10点记者到达交房现场时,已有不少业主提前到达现场,物业人员特意准备了遮阳棚。前来验房的业主满意度很高,多携全家一起前来验房,对即将入住的社区环境、室内品质和物业服务非常认可,期待早日搬家入住。

阿尔卡迪亚小区位于建设路与花园路交界处,是荣盛发展聊城分公司进入聊城后的*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平方米,入住人口约3万人。共分为5期开发,前三期已经入住完毕,商业、教育、医疗配套均已呈现,生活十分便捷,居住气氛浓厚。阿尔卡迪亚四期景观延续前三期江南景观风情,水系蜿蜒,不同楼座之间的景观相异,做到了家家有景、户户有水,行走其中,十分惬意。

据了解,四期的17#、18#楼于6月23日交房,至此,四期荣园的20栋楼全部交房完毕。目前,阿尔卡迪亚小区还有部分顶层房源、车位在售,有意者可详询售楼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