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城市向东,综合体时代来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伴随城市框架的拉大,聊城东部、南部正成为置业者的关注点。然而东部开发区缺少**商业、办公场所,传统居民区商业过于分散,制约着居住品质的提升。目前,在开发区东昌路两侧,星光城市广场、当代**广场两个“*无霸”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出现,将改写开发区商业的现状,同时将提升开发区的居住水平。

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集大型商业、写字楼群、住宅、公园、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因其功能完备,又可成为一个“小城”,足不出“城”,便能在工作、生活、娱乐之中轻松转换,也成为现代人追求快节奏生活和深度享乐的必然产物。在聊城,位于市中心的新东方**包含有公寓写字楼、商业,称得上是“微型城市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之商务

商务功能是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基本功能,写字楼群、soho办公、会展中心的规模决定着一个城市综合体对商务办公的承载能力。

开发区**CBD项目北区,即当代**广场,以商务办公为核心,是规划中的“名企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22万㎡的CBD**写字楼群,将满足不同需求的大中小型企业。150米高的当代**大厦,将成为聊城新的地标。星光城市广场,即**CBD项目南区,则主打会展行业。建筑面积4万㎡的聊城**会展中心和9万㎡的会展广场将填补聊城会展业的空白,为举办房展、车展、招聘会提供了场地。凯旋大厦、荣富大厦,三种不同规格写字楼带来多种弹性空间。

城市综合体之娱乐

在住宅项目中,商业仅作为住宅的配套而存在,只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要。如果想得到更***的购物、休闲,则需要离家。城市综合体的出现使得人们在自家周边享受休闲时光的需求,**商场、商业步行街、休闲广场、城市公园,甚至**酒店,为居住在综合体内的人们提供不同品质的享受。

目前,星光城市广场商场部分正在装修,振华五星百货将于今年5月初开放,这是开发区*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也将成为星光城市广场80万㎡城市综合体的*秀。在5万㎡的商场内,振华五星百货集购物、餐饮、娱乐、量贩超市、**影院、银座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其影响力将辐射整个开发区。当代**广场,15万㎡大型商业正在招商之中,一南一北两个**商场,结合两个社区内的商业步行街、蓝海五星级酒店,将在城市东部再造一个新商圈。

城市综合体之居住

居住是城市开发*基本的成分,城市综合体的居住不仅能够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写字楼、娱乐、公园等配套让居住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这两个城市综合体除了能够提供普通的平层居住之外,还各有自己的特色产品。当代**广场的Loft住宅,买一层得两层,46-86㎡空间,5.4米层高,在聊城属于稀缺产品,宜居宜商宜投资。而星光城市广场的东昌丽都·美墅,上下叠独特设计,闹中取静。

城市道路扩展,东昌路、滨河大道、济聊一级路、中华路,几条城市主干道成为进出开发区的交通要道,让回家、上班的路更快捷。

工作日,从家出门就是办公室;周末,在家门口放松,或进商场购物,或会展中心看展览,一站式休闲放松。这样的生活即将从梦想照进现实,伴随着聊城开发区**CBD南北两个项目的逐步投入使用,“快快回家 慢慢生活”将成为城市综合体中人们生活的常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