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水而居:亲水楼盘叫好更叫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临水而居、特色水景,逐渐成为**住宅的必备要素。

东昌湖、京杭大运河、徒骇河等众多水系让聊城的水与城相互交融,给聊城人临水而居带来了不少创意空间。

城水交融亲水楼盘成宠儿

什么是宜居楼盘?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单一的住房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人们更希望居住在一个有山有水的漂亮公园之中,享受景观带来的美好。没有自然的水,就造一片水。而那些依靠东昌湖、运河、徒骇河的小区,更是将“水”资源作为卖点,从小区名称即可看出来。

从二手房价格来看,水边的项目具有较高的增值潜力。东昌湖附近的城市主人林湖美墅的套价早已过**,说明我是居民对于“水资源”的认可。伴随城市生态资源的日益稀缺,自然环境成为人们居住向往的*高境界,能够居住在水畔,成为购房的时尚。让我们将目光转向运河边上的**社区,如山水文园、水韵花等,二手房都一房难求,足以说明这湾流动的美在人们心上的印记。

一河两城徒骇河成中心

随着城市框架的拉大和“一河两城”发展战略的实施,聊城逐渐向东、向南发展。徒骇河,这条把聊城城区分成两部分的绿色纽带,承担城市景观功能的同时,将与滨河大道一起成为新的发展中轴线。

徒骇河世界运河(建筑)博览园沿河而建,靠近东昌路的“莲湖”将成为开发区和徒骇河畔人们散步休闲的好去处。目前聊城城区近千亩莲湖东、西两岸的挖扩工程即将完成,城区段徒骇河将融城市建设、城市防洪、旅游观光和休闲娱乐于一体,实现华丽转身。

未来,随着城市水系的不断完善,以徒骇河、运河等河流为纽带,北部莲湖、中部东昌湖、南部南湖为节点的相互沟通连接的“江北水城”城市水系新格局将形成。而在这个新格局下,一批早先在此兴建的“城乡结合部”小区将迎来新的生机,改善后的徒骇河景观将为这些小区增色不少,而沿河兴建的楼盘也将成为新的居住热点。

以河为名徒骇河畔新楼崛起

在东昌路南,以“三条路,一条河,幸福包围大学城”为宣传词的金柱大学城项目自开盘起便收获了满满的关注,目前正在顺利销售中。

东昌路北,昌润莲城、荣盛水岸花语两个项目成为徒骇河畔的新居所。荣盛水岸花语项目由荣盛地产公司开发,位于建设东路、振兴路与鲁化路东北角,近望徒骇河、远眺莲湖公园,项目内还规划有水景广场、林荫大道,23栋住宅从多层到高层设计合理。采用江南园林造景手法,注重园林与小区建筑的水**融,突出“景衬楼,楼绕景”的效果,户型60120,主打90左右三房。四月底,项目售楼处和样板**区将正式亮相。水岸花语采用英式建筑风格,连同市政公园绿地、景观小品共同打造*具英伦浪漫的文化风情走廊。借助徒骇河畔风情和千亩莲湖的浩渺,荣盛水岸花语一定会成为一个港湾“幸福在这里靠岸”。

■本报记者鞠圣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