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养老地产破冰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养老成为一个社会性的问题。或是跟随儿女居住,或是老两口*居,居家养老仍是我市传统的养老模式。

养老难呼唤新住宅

纵观我市住房现状,单单位家属院和成熟物业小区并立,却缺少能够满足特定需求的住房。学区房的概念也仅从项目所处地段划分,能够真正体现人文关怀的住房并不多,养老地产仍是空白。

这种情况下,购房者只能退而求其次。小区是否靠近医院、购物是否便利、是否有完善的物业服务,成为有养老性需求的购房者考虑的因素。而周边是否有方便快捷的医疗配套服务,更是购房的刚性标准。从我市现有的在售新房情况来看,绝大部分为高层住宅,电梯可以减轻老年人上下楼的负担,在二手房市场上,不少老年人出售较高楼层的多层住宅,实现到高层住宅的以房换房。但大部分电梯存在担架无法进入的隐患,而且*居在高层的老年人还面临无人陪伴、生活不便的困境。

国内不少地产商在满足人们基本居住需求后,开始将目光转到为特殊人群提供理想居所。在这种情况下,养老地产的迫切需求成为有实力的开发商的关注点。

滨河新城呼之欲出

博平滨河新城项目,将成为我市养老地产的先行之作。该项目位于徒骇河两岸,茌平博平老城区以南,由金柱集团开发。滨河新城位于城市郊区,环境静谧优美,且延伸至此的滨河大道将带来快捷的交通,做到“离尘不离城”。

滨河新城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跨徒骇河两岸的4A级景区滨河公园,另一部分是千岛山庄,以“生态,休闲,养生,疗养”为主题,着力打造“一脉、两岸、三片区”的生态疗养新城区。“三片区”:核心片区,是养生疗养院及温泉酒店,打造**次的养生疗养环境。配套片区,是围绕核心片区,配套建设特色商业、低密度住宅和多层住宅、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及其他生活配套设施。**片区,是规划低密度住宅、无公害农业园、果园、生态养殖场及各类养生活动场所,满足人们生活活动的各类需求。

破解养老地产之困

从严格意义上说,养老地产不仅是满足老年人居住的休闲场所,而应该提供一系列的医疗、配套服务,将专业医疗、居家养老服务配套植入房地产项目。

4月22日,金柱集团与蓝卡医疗集团就滨河新城千岛山庄项目的专业服务进行签约,蓝卡集团将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物联网、云计算技术,为千岛山庄做好医疗和养老配套服务,为会员提供终生健康管理档案和365天24小时提供全方位呼叫中心服务、就医绿色通道服务,以及提供*******医学、绿色食品定制配送、候鸟式健康养生度假等其他品质服务,将千岛山庄建成集**物业管理服务和医疗健康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双服务健康住宅。在不远的将来,一座养生度假两相宜的综合性小城将崛起于徒骇河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