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昌东西两盘布局大美聊城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0日,《走遍中国之圣旨驾到》专题片在央视播出,引发了群众对该博物馆的热议。聊城明清圣旨博物馆,位于光岳楼西南角,是在国家***备案的**家私人博物馆,由裕昌投资控股集团创办。

裕昌投资控股集团(简称裕昌集团)创立于2003年,集生物制药、电子信息、房产置业、汽车贸易、金融投资、餐饮旅游、招标拍卖等为一体。曾先后开发了江北汽车城综合汽车贸易大市场、裕昌•珍珠苑商住楼小区、裕昌•水岸新城小区、天恒•御景花园小区等项目。

目前裕昌集团的两个项目分别位于聊城东西两翼,以其超大体量,成为聊城人民安居乐业的嘉苑。裕昌水岸新城项目位于嘉明经济开发区,建设规模达到100万平方米,项目主打稀缺多层住宅,共分五期开发,目前已经实现了部分业主入住。裕昌大学城位于聊大东校东临,占地208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以中小户型为主,周边道路交通便利,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实施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