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谋划“绿色崛起”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昌府区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党的***精神,科学规划,高点定位,立足基础设施、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和立体服务四大建设,集聚科学发展动力,努力实现“绿色崛起”,全区经济社会驶入了发展“快车道”。

基础设施打造发展载体。东昌府区提前谋划,积极作为,部门联动、上下互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共服务功能,增强综合承载能力。稳步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德商高速开工建设,邯济铁路扩能改造进展顺利。

科技创新迸发发展活力。为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该区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推进**领域核心关键技术突破,引导产业链向**延伸,推动经济发展由投资拉动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转变。突出自主创新,增强新兴产业发展动力。同时,着力加强包括技术创新、知识创新、科技孵化、**人才服务等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大力加强产学研合作,近70%的企业组建了研发中心。目前,该区有**企业技术中心4家,市级以上高***企业21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9家,****工程实验1家。

产业集群集聚发展磁场。东昌府区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注重产业片区建设,着力打造钢管、轴承保持器等产业集群。据不**统计,郑家镇轴承保持器企业和加工户已达2800多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29家,从业人员20000余人,已被认定为**产业集群、省特色产业镇、“中国轴承保持器**镇”和“山东省轴承保持器制造基地”。

立体服务构筑发展**。按照***、***,突出转变服务观念,该区要求各级各部门立足自身职能,明确服务职责,抓住服务**,落实服务措施,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效率。积极做好三大区域发展政策引导等方面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储备、立项、资金争取、开工和建设等工作,搞好“一站式服务”,努力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环境和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