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机制 加强培训 东昌府打造企业人才高地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东昌府区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战略部署,把人才工作作为推进工业发展的有力**,采取多种措施,落实人才工作责任,全区工业企业在人才引进、人才管理、人才培育以及人才队伍结构优化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

制定发展规划,完善管理体制。按照市、区企业人才建设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以及东昌府区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方案要求,制定了东昌府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纲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

加强教育培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实施企业高管赴清华大学参加企业管理**化(CEO)**总裁班培训计划。同时,积极组织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山东大学成长型企业家**研究课程以及聊城大学《九型人格》、《双赢沟通》等培训活动。去年,全区工业企业共参加各类培训5班次,培训人员达400余人次。

创新激励机制,积极引进**人才。下发人才需求情况调查表,充分掌握企业人力资源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积极发挥企业在招才引智中的主体作用,引导企业以技术承包、技术入股、技术转让等多种方式引进人才。去年全区**骨干企业共引进硕士以上**人才16人,大中专毕业生686人。

创建人才**点,**优化队伍结构。积极**中通钢构和昌华纸机列入人才工作**点,全力加快人才高地和**人才基地的培育和建设。目前,中通钢构拥有本科以上研发人员189人,在公司未来发展空间上形成了老、中、青相适宜的人才结构梯队,实现了企业的人才发展、和谐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