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里铺镇私人订制惠百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太感谢镇里啦,要不是你们帮忙,我还要专程从哈尔滨赶来办手续,这可省了我不少事。”8月18日,莘县十八里铺镇曹庄村外出务工党员曹伟正在电话中说。*近,他所在的企业要求党员将党组织关系转到企业所在地去,由于自己工作脱不开身,就试着打电话到镇里请求帮忙,该镇在核实他的信息后,很快就为了办理了相关手续。

曹伟正只是十八里铺镇创新推出的“私人订制”服务受益人之一。今年以来,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破解服务群众“*后一公里”难题,该镇精心组织开展“心贴心”办实事活动,在广泛的走访调研中了解到群众个人需求差异,创新推出“私人订制”式服务,变被动服务为********服务更贴心,真正实现服务群众“***”的转变。

“大爷,拿好您的户口本,请慢走!”前几天,在铺张村办公室门口,来自该镇劳保所的工作人员支起了桌子,放置好打印机、照相机等办公用品,********上老人办理发放补贴的相关手续,这里俨然变成了一个临时服务大厅。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十八里铺镇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干部努力的方向,扎实开展“心贴心”办实事活动,并以此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和诉求渠道不畅等问题,让群众“按需点菜”,**“照单全收”,实现**“私人订制”,真正做到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将群众的事情抓在手上。

目前,十八里铺镇“私人订制”服务内容包括********保办理、户籍申报、残疾证办理等十几项。到目前,已经实现“私人订制”134件,待办43件,让贴心服务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