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干赢得项目建设新突破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科学发展的坚实步伐,8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观摩团到高新区现场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华胶饮品项目,聊城文轩中学、外国语学校高新区分校项目,高新科技城韩国大商微电机项目及鲁西集团总投资130亿元的17个在建项目。每到一处,与会人员都认真听取县级帮包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了解项目在建设、运转过程中的情况,对高新区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高新区在市委、市**的正确**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只争朝夕谋跨越、稳扎稳打建新城”,紧紧围绕建设“科技新城、创业新城、产业新城”的目标定位,全区上下不畏艰难、科学运筹、团结奋进、敢为人先,打基础、建平台、求发展、惠民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区呈现出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高新区在建项目83个,总投资527亿元,到年底可完成投资278亿元。今年上半年,新开工项目60个,工业项目中属于高***范畴的占72%,有16个项目被列入全市200个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比去年翻了一番,持续**的**投入成为高新区快速、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同时,坚持***规划和***建设,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区域承载能力,精心打造了一批彰显城市特色的亮点工程,有效提升了城区形象。伴随着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和城市建设的亮点频出,高新区招大引强工作实现新突破,民生事业也稳步推进。

上半年,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高新区经济保持了快速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57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3亿元,同比增长30.67%,其中高***产业产值为22.66亿元,占工业总产值的52.7%,规模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4.6亿元,同比增长23.48%,增幅居全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