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上旬进入旅游小淡季 2000元能游台湾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包括太原、漳州、温州、哈尔滨、大连、烟台、贵阳、无锡、南昌、中山在内的十个城市成为第四批台湾自由行城市 。从2011年6月开放**批自由行城市以来,目前已有36个城市的市民可以通过自由行的方式出行台湾。携程旅行网宣布,在包括青岛在内的这36个开放城市推**湾自由行一站式服务,覆盖所有运营赴台直飞和转机航线、全台湾近2000家各种类型和价位的酒店、全面的目的地交通游览服务,线路起价只需要两千多元。登录携程旅行网,输入“台湾自由行”,记者发现9月青岛出发有几十条产品,除了机票酒店,还有花莲太鲁阁一日游、南投日月潭一日游等当地旅游产品和各个景点的热门门票可预订。在交通上,为携程自由行客户免费提供台北机场到市区的接机服务,游客还可选择台北、高雄、花莲等地的用车服务。

台湾自由行的配额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携程产品经理特意提醒有台湾旅游计划的客人预留足够的时间、找有资质的旅行社办理入台证,目前在携程办理入台证的费用为移民署价145元+服务费50元,时间在7~15个工作日左右,现在办理正好可以赶上9月中上旬旅游小淡季的出行。不过随着十一旅游高峰临近,9月下旬出行的价格可能会有变化,建议客人提前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