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钱有点闲 中国大妈成投资消费新群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大妈的脸基尼在**走红,更有店家*先注册了**,有的网店月销售额过万。而广场舞音响、服装等大妈系列产品的销量也十分可观。加上之前中国大妈***,大妈理财热,有人说,中国大妈不仅声名远扬,在经济界的地位也不可小看。***、忙投资,大妈成投资消费新群体。

大妈带*脸基尼、广场舞等装备

青岛大妈的脸基尼成功杀入时尚界,在**国内又引起一阵波动。有些商家迅速抓住了商机,在网上开售脸基尼。在淘宝网站上,输入“脸基尼”进行搜索,蹦出236件宝贝,不只青岛,北京、广东、上海的店家都有,更有商业嗅觉灵敏的河南店家注册了**。

“我们卖的正是**的青岛大妈脸基尼。”客服说,“大妈的影响力不小,这个夏天我们的销量一直很好。”在这家户外用品专卖店里,记者看到一款脸基尼的月成交记录达到了757件。

除了脸基尼,因为大妈而*的产品还有不少。比如广场舞服装、音响。在淘宝上搜索广场舞服装,能搜出19万件宝贝,销量*高的店铺*近一个月成交20425件产品。在青岛电子信息城负一层,卖音响的柜台前面摆着的都是广场舞音响,“跳广场舞的多,这音响卖得就好,比后面那些家庭音响卖得还好一点。”柜台老板王女士说,“还有这种插卡的迷你小音箱,都是因为广场舞*起来的。我这个柜台小点,光算广场舞音响的话,一个月大概能卖几千块吧。”

***忙投资,大妈在经济圈也出名

提起“大妈”这个词,可不只有脸基尼和广场舞,江湖上流传甚广的还有大妈们在金融圈的种种传说。

早在2013年,“中国大妈”就在*购**的大军中横空出世,突然成为了**投资新闻的主角,她们俨然是身怀重金、作风彪悍的一支“奇兵”,在市场上不断攻城略地,令人震惊。“中国大妈”也被戏称为2013年金融大鳄的一员,提起**就少不了“中国大妈”。

除了**,大妈们还曾出手过比特币。而*近比较*的一则消息更是从侧面展示出了大妈的投资霸气,“北京某银行理财经理靠跳广场舞拓展客户,获得广场舞大妈信任后,成功发掘出了千万级的大客户。”此消息一出,不禁再次引起大家各种围观,同时感概该银行经理脑子灵光。这个陪舞的银行经理才二十多岁,经过他的努力,舞蹈队里四分之一的大妈成了他的客户,而他不只跟舞蹈队队员熟,跟观众关系也很好,*终一位常看演出的大妈被他发展为客户,上千万存款放入他们银行。“知道大妈掌握家里财政大权,通过跳广场舞套近乎,小伙子真聪明。”网友纷纷发表看法 。也有的网友感概,“中国大妈真有*,出手也阔绰。”

有点*有点闲,大妈成投资消费新群体

其实,对于银行来说,大妈们一直都是优质客户,银行业内人士分析说,她们有*有闲,掌控家中财政大权,对投资理财也感兴趣,特别是青睐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此外,大妈们选择产品时往往比较感性,被客户经理说服购买产品的概率较大。

“相比起年轻人,中老年的储蓄率高很多,而且中国逐渐走向老龄化社会,像中国大妈这样的群体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大,所以我们银行十分看重这个客户群。”华夏银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大妈这个年龄又有时间又有*,正好有精力参与理财投资。”

对于中国大妈们在金融圈里的表现,大家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网友“芋头没羊羔”说:“发现新财路了,干销售的以后下班就去陪大妈跳广场舞吧。”市民李女士说:“这说明了大妈们心态好,不管是投资理财还是跳广场舞,老人们过得充实当子女的就放心了。”大妈张阿姨说:“不管是‘金融大鳄’还是‘中国大妈’,哪个称号都不重要,我们活得开心*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