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计局公务用车统一安装GPS 加强管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8月18日从青岛市审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青岛市共完成审计(调查)项目680个,促进实现增收节支1.28亿元,核减投资9.63亿元,向纪检监察、司法机关、有关主管部门移送案件线索和处理事项24件。同时,审计局对办公用房进行了统一清理调配,公务用车统一安装GPS加强了管理。

记者了解到,市审计局今年计划确定的4类148项全局性制度全部修订完毕,今年又重新制定了13项规范性文件。审计局用制度管控审计权力,建立全过程监管制度。

此外,对全体干部,签订廉政责任书,定期检查廉政**落实情况;对聘请的中介人员,明确了中介机构9方面责任,对出现不廉洁和质量问题的实行“一票否决”,坚决不续聘、不付费,取消参审资格。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审计局还**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若干规定》,重新修订了公务接待、财务管理、审计外勤、公务用车、复印机使用等制度,对办公用房进行了统一清理调配,公务用车统一安装GPS加强了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