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机离奇吐出5300元 好心人苦寻失主1个月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李先生到辽宁路工商银行存取款一体机存款,把银行卡插到取款机内,机器取款口内很快出现了5300元*。他开始以为自己按错了按钮,紧接着把部分*款存进了取款机。李先生回家才意识到可能是排在他前面使用取款机的女子丢失的。经过一个多月的寻找,李先生终于跟失主罗女士取得了联系。昨天上午,李先生在辽宁路派出所将5300元现金交还到了罗女士手中。

ATM机吐出5000多元

昨天上午9时左右,记者来到辽宁路派出所,见到了李先生和来自四川的失主罗女士。回忆起捡*时的情形,李先生说:“6月27日18点30分左右,我到科技街买了台电脑,准备将多余的*款存到银行卡里。当时有一名女子排在前头,在存取款机办理完业务离开了,他刚将自己的银行卡**取款机,取款口便吐出了5300多元*。他以为自己按错了按钮,也就没有多考虑,将多余的*款存进了银行卡离开了现场。

联系银行寻失主

李先生回到家越琢磨越感觉事情不对,拿出了存取款凭据发现只有一张。“按理说我取了一次款又存了一次款,应该有两张凭据的,只有一张的话肯定有问题。我就感觉那个*肯定是排在我前面使用取款机那个女子的。”李先生说。他赶紧回到了取款的地方,可等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有等到失主。考虑到当时已经比较晚,附近的银行营业网点已经下班,他只好先回到家中。“后来我联系了银行,由他们来落实失主的信息。”李先生说。过了一段时间,银行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表示,失主已经找到。“很快那名女子就跟我联系了。”李先生说。

接到银行电话以为是骗子

“这次存款后我也取过*,但没怎么留意银行卡内的*款数,直到银行给我多次打电话我才知道自己丢*的事情。”罗女士介绍说,**次银行给她打电话时,她还以为对方是骗子。第二次打电话她才相信自己存*时出现了问题,便从银行工作人员那里要了李先生的电话。

“当时我分3笔以无卡存款的方式把*存进取款机,我一直以为把*存上了,但实际上*后一笔5300元*放进去后,我又无意间按了取消按钮,但因为当时急着赶火车,我并没留意到*没存上。”罗女士说。银行记录和警方调取的监控证实了罗女士的说法。“真是非常感谢热心的李先生,要不是他,这笔*怎么丢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罗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