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跑好“800米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当前,我市正处在东融西借、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的关键节点上,就像运动场上的800米比赛一样,跑到600米左右时,是*累、*难受的时候,也是*能拉开差距的时候。这时,*关键的就是坚持信心、树牢理念、提振精神!”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峰海所作的生动比喻,让参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深有共鸣、备感振奋。

“我们的三年攻坚战,不是一年,也不是五年、十年,就像运动场上,不是100米、200米,也不是5000米、10000米,相当于800米的比赛。”林峰海书记详细地向大家阐述,800米比赛很难跑,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也不好打。跑到600米左右的时候,要么超过别人,要么被拉下。在现在这个关键点,你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就能取得*终的胜利。

与会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考,思想上受到深深的触动。“要坚持跨越赶超的目标不动摇。聊城要摆脱落后局面,与全省同步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打好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除此之外没有别的任何出路。去年以来的实践证明,东融西借、跨越赶超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拥护,聊城大地涌动起干事创业的**热潮。”林峰海书记的这段讲话让广大党员干部信心倍增、热血沸腾。

“气可鼓而不可泄,看准了的事情,就要坚定不移地干下去。”怀揣林峰海书记的殷切期望,大家的决心更足了,纷纷表示要坚定意志、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好跨越赶超攻坚战第二战役,**今年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全面完成。

走出会场,与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意气风发、充满干劲。大家将林峰海书记的要求和嘱托牢牢记在心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积极为我市跨越赶超贡献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