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尚文轩花园200万新房现大裂缝 女业主投诉未果欲跳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9日8:50左右,山大南路尚文轩花园小区,一女子坐在10楼窗户边想要跳楼,她说花了200多万元购买了新房,客厅屋顶有两道大裂缝,找到开发商却不给解决。多人劝说2小时后,女子才将反锁的房门打开。

19日9:20,记者来到该小区,民警、消防官兵已在现场,一中年女子坐在一栋居民楼10层窗边,一条腿伸在外面,情绪非常激动。一男子在楼下不停劝说,他自称姓孙,是女子的丈夫,“早晨我出门上班,刚接到民警电话才知道家里出这事儿。”

孙先生说,他曾试图打开家门,但发现门被反锁。民警、居民等多人苦劝,楼上女子仍坐在窗边,说让开发商前来。其间,女子曾离开窗边,众人赶紧到她家门口,但她并未开门,反而又坐到窗边。小区物业人员联系开发商相关人员,说很快就到,但一直没有出现。11:00左右,女子才将门打开,一脸疲惫,“我实在是没了办法”,随后便哭诉自己的遭遇。

半年前,孙先生夫妇花200多万元购买了这处每平方米达1.4万元的房子,前些天装修铲掉客厅屋顶的墙皮,发现有两道交叉的大裂缝。孙先生找人查看,“混凝土现浇板出现裂缝,可能是混凝土浇筑后还没有**凝固好,模板拆走后,被楼上的重物砸到。”记者看到,裂缝较宽处超过1厘米,一条长3米左右,另一条长约2米。

孙先生认为房屋存在质量问题,7月找到开发商济南龙奥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商济南一建集团,对方说给答复但一直没有结果,“他们之前有人来,简单用胶补了补裂缝,能管用吗?我们想要他们出具房屋安全证明,裂缝以后要再出问题,也得有个说法。”

19日15:00,记者联系到开发商一工作人员,他表示上午到过现场,但看着业主情绪激动担心出危险,所以没有表明身份。下午他到派出所,民警帮着联系了业主,明天开发商、建筑商、业主将一起协商,“有没有质量问题,得相关部门检测才能判定。”孙先生表示,已接到了民警转达“明天协商”的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