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行·你我他”张店交警交通安全进社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8月15日至17日,张店交警大队与大众网淄博记者站在马庄社区、泉山社区联合开展了“平安行 你我他 送实惠进万家 网络社区行活动”。

张店交警大队通过在社区广场摆放交通安全展板,民警为过往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大队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向群众传授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交警还向广大社区居民发放了各类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发放过程中,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追捧,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学到了更多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也认识到了自身平时存在的一些交通陋习,希望张店交警交通安全进社区活动在今后可以继续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