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城管错时值班 整治中心医院后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张店区城管执法局获悉,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中心医院后街存在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的问题,张店城管执法局公园中队在综合调度辖区内整体市容环境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加大早班和午班的执法力度,**为市民提供通畅的行车环境。

据了解,张店区中心医院后街的流动摊点以卖午餐为主,采买人群大都为周边的职员及部分住院病员家属。公园中队队长熊跃鹏告诉记者:“为了照顾附近居民采买需求,执法人员专门协调周边商户,并对流动摊点经营业户进行了规范管理,在不占用机动车道的基础上,限时段经营。”

近期,由于流动摊点在占用附近商户的门前的人行道,影响了部分固定经营业户的正常经营,并牵涉到少数流动经营业户没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的自觉性,摊点离开后形成一地狼藉,加剧了与门头店主的矛盾,导致附近部分固定经营业户在人行道与机动车道安装了防护栏,而部分流动摊主直接占道经营,使本来就不宽敞的道路变得更加拥堵不堪。

公园中队的执法队员根据实际情况对附近流动摊点进行了规劝和疏导,并给予违规占道经营的流动业户晓明利害,并再次协调周边店主与流动摊主在方便市民购买的基础上,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卫生,在规定的早午餐时间段,限时限地经营,并避让开道路口,在不得影响周边商户及车辆行驶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