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峨庄派出所"三个重点"加强辖区消防安全检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宾馆及写生基地、山林*灾隐患排查整*工作,坚决遏制重大*灾事故发生,***灾形势稳定,峨庄派出所结合实际,突出“三个**”加强辖区消防安全检查。

一是**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结合错时工作制的要求,**检查辖区内的饭店、景区、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检查,督促各单位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按照有关要求责令和督促存在*灾隐患的场所改正*灾隐患。

二是**对辖区的宾馆及写生基地进行检查。针对写生基地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派出所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排查,逐户进行访查,发现*灾隐患,积极督促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一再对宾馆工作人员和学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强调树立消防安全主体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为学生**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有效遏制*灾事故的发生。

三是**围剿山林*灾隐患。针对辖区山林面积大的实际情况,峨庄派出所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加强山林防*安全检查,并对主要进山路口的安全检查站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灾隐患及时予以纠正,最大限度的降低山林*灾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