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门口捡只狗被说成是偷的 还遭几个人打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小蒋在长沙路和劲松三路交叉口附近,开了一间门头房,大约半个月以前,有一条黑狗突然流浪到门头房前 。因为一时找不到狗的主人,小蒋就把这条狗拴在了自己门前,每天喂养,本打算如果狗的主人来找,就把狗归还原主。没想到的是,有一名男子看到他和黑狗后,不等小蒋解释,就说小蒋偷了自家的狗,还叫来几个人,把小蒋打了一顿。

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有市民跟记者反映,在长沙路和劲松三路交叉口附近,有几个青年男子起冲突,有人受了伤。当记者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市民小蒋在自己的门头房前,被几个陌生人莫名其妙打了一顿。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急诊外科,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蒋,小蒋的左臂上绑着绷带,头部有一条淤青的痕迹,除此之外,身上很多部位还有擦伤。小蒋告诉记者,自己的伤是被几个陌生人打的,而起因,是因为自己收留了一条没人管的狗。

小蒋跟记者回忆说,他在长沙路和劲松三路交叉口附近,开了一间门头房,大约半个月以前,突然有一条黑黄色的狗跑到了自己的门前。“那条狗得有半米多高,身上的毛主要是黑黄色的,身上并没有绳子。”小蒋说,“看样子像是条流浪狗,并没有主人跟着。”小蒋就把它拴门头房前,并每天喂养它。

小蒋说:“如果主人来附近寻找,我们就打算把狗还给主人。”而8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小蒋在自己门头房附近遛这条黑狗的时候,突然路上有一个男子,对他大声喊有人偷狗。

小蒋跟记者介绍说:“他一直在大声喊叫,态度很凶,说我偷了他的狗。而我怕他吓着旁边的小孩子,就让他不要说话,没想到他的态度更凶了,开始说脏话骂我,甚至冲着小孩子骂人。”而小蒋的姐姐告诉记者,这名男子骂着骂着,突然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没过几分钟,有辆车开到了门头房前面,车上下来几个小伙子,那个骂人的男子和这些小伙子,拿着木棍开始动手打人,把小蒋打伤后就离开了现场。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小蒋正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检查,而医生确认,他的左臂有骨折的情况。而小蒋感到很委屈,他和姐姐跟记者说:“这条狗明明是自己跑到我们门头房门口的,而我们家本来就养着狗,根本没有必要偷别人家的狗啊。”

而记者从崂山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派出民警到现场进行勘查,并访问了周围群众。目前,此事仍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