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义卖灯具 筹得14200元捐助贫困学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莘莘学子的入学也牵动着不少人的心。为了帮助贫困学生上学,给更多贫困学生筹集学费,狮子会成员谈栋主动从灯饰公司中拿出部分灯具以及爱心字画进行拍卖,所筹得的14200元善款全部用于中国狮子联会383区第11分区资助贫困学子。

“借着开业,我们准备拿出部分灯具进行拍卖,所有善款交付给狮子会用于资助贫困学子。”8月17日在青岛宏朗灯饰照明有限公司开业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谈栋表示,对于那些需要资助上大学的贫困学子,狮子联会都很关注,作为其中一员他也积极参与爱心事业。因此在开业典礼上拿出部分灯具爱心义卖,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现场观众都鼓起掌来,为这种善举喝彩。当主持人宣布**件全铜台灯拍卖起价仅为1000元的时候,台下观众马上就喊出了1100元的价格,此后喊价一波接一波,让这件灯具的价格一路上升,*终以1600元的价格被爱心人士拍得。“都是为了帮助学子,就想着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希望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学费。”现场一位爱心人士表示。

这一件拍卖之后,主持人紧接着推出了一款水晶吊灯,拍卖起价5000元,为销售价格的十分之一,虽然有爱心人士加价,但是总体价格上涨不多。对此谈栋表示,为了给莘莘学子筹集更多的学费,他愿意自己出价6000元拍下这款灯饰,见到卖家的这一行动,爱心人士也受到了鼓舞,此后价格一路上扬,*终以9000元的价格拍卖。随后现场又拍卖了其他灯具,接着又拿出了爱心人士捐助的字画,*终整个现场共筹得义卖款14200元。“这些爱心款现场就要交给狮子会,由他们来送给贫困学子,同时开业以后每成交5000元以上的单,都要拿出50元捐给贫困学子。”现场这14200元爱心款送到了中国狮子联会383区第11分区 ,拿到这些爱心善款后其负责人宋卓强表示,这些款项会专款专用,尽快送到需要资助的学子手中,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这个行列,一起为爱心事业做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