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车上打盹丢万元现金 班车司机捡到还失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我这一晚上都急得没睡好觉,想不到这个包居然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昨天上午11:00左右,心急如焚的失主王女士来到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取回自己遗失在车上的包,她现场清点了一下,包里的14557元现金一分不少。

上车打盹下车丢包

据王女士回忆,18日晚上8:30,由于忙了**非常疲劳,在大润发购物后,登上超市班车后她便打起了盹。在到达浮山后一小区后,王女士隐隐约约地听到驾驶员提醒乘客下车,她便赶紧跑下车,把随身带的包给忘在脑后。一下车发现包不见了,王女士便慌了神,可天又黑又没记清车号,不知所措的王女士一心想着等到第二天再想办法找找,回到家里都没敢跟家人说。

此时,跟王女士同样心急的是大润发超市班车的驾驶员王绪宗和路队长姜启集。王绪宗说,18日晚上9点左右,快到浮山后小区终点站时,一位女乘客拿着一个女士手提包向王绪宗走过来,说她在靠窗的座位上发现了这个包,应该是坐在旁边的大姐下车时不小心落下的,王绪宗便把包暂时保管起来。把车开回大润发超市后,王绪宗打开包一看里面有好多现金,大略一数能有一万多元,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肯定很着急,王绪宗赶紧联系了路队长姜启集,两人一块想办法寻找失主。

班车司机辗转找到失主

在手提包里,王绪宗发现了失主的身份证和在超市里刚买的啫喱水,王绪宗觉得失主有可能是常来大润发购物的乘客。想到失主有可能按原路回来寻找,可这么晚了超市已经关门,王绪宗、姜启集两人便索性在超市门口等候。一等就是两个钟头,一直到晚上11:00多了也没见到失主的踪影。

19日一早,两人一起又来到大润发超市,根据身份证上显示的信息,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7位数座机,可无法接通。无奈之下,王绪宗只好拨打镇江路派出所的电话请民警帮助寻找。

不到一个小时,民警告诉王绪宗失主已经找到了。王女士拿回失物后,从包里拿出1000元现金要感谢两人,被婉言谢绝了。王绪宗笑着说:“昨天找不到失主,我也是一晚没睡好,凌晨3:00多就醒了。现在失主找到了,我就没心事了。”

低头族贪睡族易丢财物

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监控录像观察,每天在公交车上、都市观光巴士上,在车上打盹和低头只顾着玩手机的人群*容易丢东西。据统计,一年下来这些丢失的物品、现金总价值大概在30万元左右。7月、8月,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在收车时捡到*包、手机、相机这些贵重物品比往常多了15%左右。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提示大家,在下车时一定将随身物品携带好,如有丢失请及时拨打客服热线96650寻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