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上丢失23部手机 司机捡到后归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由于下车时正在接电话,在黄岛某手机代理店打工的小郭将装有23部手机的手提袋落在2路公交车上。昨天早晨,焦急地等待了一夜的小郭从驾驶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机。

18日下午3时许,小郭在城市桂冠维修点取了23部oppo手机,装进蓝色手提袋后他坐上一辆2路公交车。当公交车驶至交通局站点附近时,小郭接到一个电话,车到站后他便急匆匆下了车。

“坏了,手提袋不见了。”小郭回到店里后继续工作,直到快下班时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小郭清楚地记得,袋里装着23部手机,两部是新的,其余全部是顾客拿过来返修的,总价值近4万!小郭立即打电话给维修点,对方确认没有落在那里,他判断应该是落在公交车上了。此时已是晚上6时许,小郭急忙来到公交车站,每来一辆2路车就上前问司机有没有捡到一个手提袋,但都一无所获。有司机师傅提醒他,明天上班后可以去车队问问,并提供了电话号码。

昨晨8时许,开发区公交公司车队工作人员接到电话,一名青年询问是否捡到23部手机,当得到肯定回答后,他立即打车来到车队。原来,当天真情巴士2路驾驶员魏广宇到了保税区终点站后,在车厢后部的车座上发现一个蓝色手提袋,里面有多部手机,便赶紧将失物交给了车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